暂退!沁箜查然(凉然or查然)

冷圈颤神,自割腿肉,嘤

各种长辈带路飞鹰眼篇

凉然:呜呜呜,想要评论!!!



1:咳咳,剑豪路


2:有鹰眼炼铜情节


鹰眼发现古堡中有一个婴儿,一时兴起就养了起来,给自己养一个对手生活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吧。


正文:


1


鹰眼并不喜欢弱者来扣扰自己,但是这不代表他不喜欢战斗,一叶扁舟漂泊到了毫无生息的小岛,这里倒是僻静,虽然说别的建筑都成了废墟,但是古堡倒还算完整。鹰眼踏入古堡,遍地尸体,可以说是惨绝人寰了,鹰眼只是避开尸体给死者体面。



等鹰眼走到古堡的主卧时,一个婴儿从尸堆中爬了出来,他身上带着不少血,但是看他精神的样子估计也不会是自己的。婴儿看到鹰眼后,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晃晃悠悠地走着然后被尸体绊倒,他倒是没有哭,努力用小手把自己撑起来,鹰眼来了兴致,如果这个孩子能走到自己身边的话,就养在身边好了。



鹰眼蹲下了身子,他注视着那个孩子,那孩子在血和尸体间举步艰难,但是那孩子依旧专注地望着自己,走两步摔一步,因踩到血而滑倒又或是费劲的想爬过尸堆,然后一头栽在鹰眼面前,小家伙抬起头,将嘴里的灰吐掉,笑着将手伸向鹰眼,表示要抱。



鹰眼勾唇,将小家伙抱了起来“你要感谢自己的努力。”一个在尸堆中存活下来的生命啊,看来会是个顽强的小家伙呢。“首先送你一个礼物吧,你的名字,路飞。”路飞玩弄着鹰眼帽子上的装饰。



这样一个荒岛,不可能有奶粉之类的东西,鹰眼就抱着一个孩子出海了,路飞在鹰眼的小船上并不老实,他似乎对于鹰摆的蜡烛很感兴趣只要把他从怀里放下去,他就伸手抓火,鹰眼只好一次一次把小家伙捞回怀里。又拉不下面子去训斥一个婴儿,也就另所有人看到了神奇的一幕,世界第一大剑豪,冷着脸抱着一个笑得灿烂的小孩。



“奶粉,奶瓶,尿布湿,一把木制小剑。”鹰眼可谓是面无表情,店主是又害怕又好奇,看,怕鹰眼杀自己灭口,不看,这种活久见的事情比天龙人道歉还难得!“您,您要的东西。”店主颤颤微微将东西递交给鹰眼,忍不住偷瞄了一眼,那个趴在鹰眼肩上的孩子正在玩鹰眼帽子上的装饰物。



在鹰眼第七次将帽子从路飞嘴里扯出来后,鹰眼陷入了沉思,这个孩子是喜欢绿色的毛吗?随后鹰眼又提了各种绿色的羽毛回家了,为这个小家伙做了一个小窝,由于从小接触绿色的羽毛使路飞长大后对绿头发的索隆又莫名的亲切感,晚上总把他当成鹰眼做的小床(当然这是以后的事情)



一开始,由于没有什么经验鹰眼经常使路飞受到“无妄之灾”被牛奶烫到,呛到,换尿布湿的时候弄得身上全是,又或者被木剑划伤,鹰眼笨拙得照顾着小家伙,有时候忍不住感慨,幸好路飞命硬。渐渐的鹰眼完全习惯了路飞的存在,练剑时路飞坐在一旁用树枝模仿着,当然了一个刚会走路的孩子模仿时难免摔倒,不过鹰眼每次都精准的用剑挑起路飞的衣领。引的路飞咯咯直笑。



对于教路飞说话,鹰眼并不是说多的类型,也不可能无数次对一个小孩叫“爸爸”所以他找到了香克斯,毕竟他也养了个女儿。“哦!米霍克,你也养起孩子!”香克斯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她正好奇的看着路飞。“是的,他叫路飞。”鹰眼将趴在自己头上的路飞淡定的抱了下来“那小路飞会说话了吗?我们家乌塔已经会说话了!”香克斯满脸骄傲“西,西饭!”乌塔眼睛亮亮的,“哦哦,米霍克你看!”香克斯将乌塔举到米霍克面前“乌塔西饭他!”乌塔指了指路飞。



香克斯“哈哈哈,看来乌塔很喜欢路飞呀。”鹰眼把路飞放到了红发船的甲板上,乌塔也努力伸手想一伸手够路飞,香克斯就把乌塔放到了路飞旁边,乌塔马上就开心地抱住了路飞,路飞则茫然的望着鹰眼,“和她一起玩吧。”路飞缓缓站了起来小乌塔拉着路飞的小手,在其他船员的保护下走着。



而听说路飞还没有说话船员们你一句我一句的教着。

“小路飞,小路飞,和我说拉基•鲁”

“和我说,耶稣布,或者叫我爸爸也可以。”

“喂喂喂,耶稣布你不是有儿子吗!”

“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乌塔!”小乌塔捧起路飞的小脸,显然是被船员们感染了,但是路飞却没有叫出任何人的名字而是眼巴巴的望着鹰眼,香克斯把鹰眼向起推了推“嘛,毕竟是你带大的”鹰眼叹息着他蹲下身来“米霍克,我是米霍克。”



“米,米”路飞努力的尝试着,“米霍克!”路飞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鹰眼的心情大好,他望着路飞若有所思,乌塔却气鼓鼓的,用力把路飞抱住,“看来我们的小乌塔吃醋了。”香克斯把两个小孩一起抱了起来调侃着,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2



路飞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红团都对他宠爱有嘉,乌塔也总是把好玩的留一份给路飞,他们也总会“偷偷”进行冒险。



乌塔被别的海贼撸走了,“可恶!你放开乌塔!”路飞咬住了海贼的腿,海贼吃痛丢下了乌塔,一脚踢开了路飞“该死的小鬼!”海贼不断的踩着路飞的脑袋,路飞努力用手护住脑袋乌塔哭喊着去拉海贼的腿却无计于事,终于米霍克先香克斯一步赶到一剑将敌人砍倒,鹰眼抱起昏厥的路飞冷冷的盯着那个海贼“乌塔闭上眼睛。”乌塔点了点头照做了,鹰眼走向海贼,居高临下的望着他,然后砍下了海贼的头颅。



路飞醒来时,鹰眼表情凝重,他没有训斥路飞,而是紧紧地抱住了他“我会教你变强的。”那是路飞记事以来米霍克第一次抱自己,路飞正正切切地感受到鹰眼的体温与恐惧。



离开时乌塔抱着路飞哭了好久,香克斯问到“路飞,你当时不害怕吗?”路飞却露出了笑容“才不会呢!我可是未来的海贼王!香克斯!终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香克斯为路飞言论震惊“这样啊。”他取下自己的草帽盖在了路飞头上“我期待着那一天。”




鹰眼知道自己有炼铜情节是在路飞受伤后,那种明显异于父亲的情感一时今他无从适应。至于现在鹰眼对于这个孩子有了新的定位。



路飞渐渐的长大,鹰眼也终于开始为自己培养对手了,他先是手把手教路飞挥剑,但是他发现路飞好像很难集中注意力,除了在看自己示范和吃饭的时候。说真的他很喜欢路飞的这种态度,这可以给他路飞也喜欢自己的错觉,当然了他主要还是想路飞成为优秀的剑士。



于是他将肉藏在了木桩里,路飞马上就有了极大的动力,一天至少用剑砍断十个木桩,后来变成了石桩,保险柜。路飞的剑技逐渐进步,此时路飞六岁,米霍克赞许地摸了摸路飞的脑袋“你现在该和我切磋了。”“可是,我想和香克斯打!”路飞拒绝了鹰眼,鹰眼平生第二次讨厌自己的友人。“总之现在可以为你配一把剑。”鹰眼转移话题“哦,那我要米霍克那把,它看上去很帅!”鹰眼有一瞬间僵硬“夜,是我的佩刀。”“什么嘛,米霍克小气鬼~”鹰眼没有理会“我可以让人给你打一把差不多的。”



再拿到自己的新刀时,路飞很开心,“米霍克,为什么要在刀柄上镶嵌这么多宝石”“用来做负重练习”米霍克不假思索的回答。



在每天和鹰眼对练,种菜中路飞渐渐的到了十七岁,“你确定要坐小船出门?”将生命纸交到路飞手上后鹰眼还是不太放心“嗯,米霍克不也是坐着小船出海的吗,尼嘻嘻嘻,而且我现在很强了哦!”路飞踮起脚尖亲吻鹰眼“拜拜!我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嗯,你会的。”



古堡失去了路飞的吵闹,鹰眼才猛然发现原来它这么大。而失去了路飞温度的床也令他难以入睡。



3



路飞的剑技很高超,所以索隆在输给路飞时有些许恍惚“喂,迟早有一天我会赶超你的。我会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路飞却满不在乎“我又不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索隆愣了一下“我要成为海贼王!用剑只是因为那家伙而已。”“那家伙?”“对啊,就是把我养大的家伙。”索隆也就没有多问了,他没有兴趣知道路飞的父母。




在巴拉蒂,路飞由于在把军舰斩成两半时误伤了巴拉蒂餐厅,被要求赔偿“有什么关系,从刀柄上撬一颗宝石下来不就好了吗,索隆把你的刀借我。”索隆正处于船被砍成两半的震惊中。“给。”路飞将宝石递给了哲普,但是由于太饿了加上想要山治上船又撬了一颗下来付款,就留下来吃饭了。



路飞三刀解决了克里克几乎同时米霍克正好追来一刀砍了克里克的船,在看到一直以来的目标时索隆越越欲试“啊!米霍克!”路飞则是一头扑进鹰眼怀里“你怎么来了!”“来追杀一个男人。”看到倒地不起的克里克,从伤痕上推出是路飞打败的鹰眼心中很欣慰。夸奖的话还没有出口就被打断了。



索隆认真的注视着自己的目标,将刀对准了鹰眼,“我就是为了挑战你才出的海。”路飞也就为他们空出了场地“你的目的是什么”鹰眼问着“最强!”鹰眼盯着索隆的一头绿毛心中吃味“真是愚蠢。”说着摘下了项链“你那是什么意思?”索隆气愤道“真不巧,我没有比这更小的刀了。”不出意外索隆败了,不过鹰眼倒是认可了索隆,索隆在黑刀夜前倒下了,路飞紧张地冲了过去,鹰眼拦住了他“放心吧,我没有杀他。”



索隆的立誓让鹰眼有了危机意识,特别是他还是绿色头发的,比自己帽子上的装饰物还绿。



顶上战争时,鹰眼通过生命卡发现路飞的方向似乎正朝着自己来,心中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但真的看到路飞从天而降时鹰眼的心揪了起来,他装作阻挡的模样“你来做什么。”路飞一脸急切“我要救艾斯,米霍克。”鹰眼皱眉“你是他的谁?你要来救他。”“他是我的哥哥!”这让鹰眼愣了一下,之前路飞跟着香克斯去风车镇呆过一段时间,确实提过有一个结拜了的哥哥。



鹰眼最终还是放了路飞,他用攻击将路飞送到了前方后被比斯塔拦下,顶上结束后,鹰眼后女帝一起拦截了军舰,他本来打算用武力制服这位七武海,但是对方却一脸娇羞“米霍克,真的是你把路飞带大的吗。”鹰眼脸色阴沉“是这样没有错。”对于女帝对路飞赤果果的爱恋鹰眼很不爽,但是目前以路飞为主,不好撕破脸皮。



路飞醒后神情崩溃,鹰眼将路飞禁锢在怀里“你还有我在。”他在路飞耳边说着,安抚着路飞,路飞抓紧鹰眼的衣服小声啜泣“米霍克?”“我在”“米霍克?”“我在”。。。。。。



路飞一遍一遍询问,鹰眼一遍一遍回答直到路飞沉沉睡去,鹰眼认真的望着路飞,那个他从小培养的孩子,这是路飞第一次这样崩溃,他的心都快碎了。



路飞有汉库克和雷利在鹰眼也放心了很多,一个岛待俩个七武海太过显眼了,他也只能离开了,不过他将帽子留给了路飞。



回到了他和路飞的古堡,索隆那家伙重伤出现,一开始吵嚷着要离开,后来在看到了有关路飞的报纸时就决定拜自己为师了。因为立场,他无法保护路飞,所以在确认索隆对路飞的忠诚度后同意了拜师“既然要拜入我门下,第一件事就是把头发给给剃了。”毕竟鹰眼依旧一厢情愿认为路飞喜欢绿色的毛。“哈?这是什么请求?”“呵,连这种程度的觉悟都没有吗?洛洛诺亚,我真是错你了。”鹰眼嘲讽着。


4



鹰眼看到了路飞成为四皇的消息,30亿的悬赏啊,比自己少了5亿。果然见面时路飞气呼呼的,“为什么米霍克不来找我啊!”看上去还有点委屈,鹰眼将人拥入怀中“我怕忍不住。”毕竟未来的海贼王不可能每天都一副淫(过审!谢谢!!!!)乱的样子吧?



未来的路很长,路飞,我们来日方长。



END


彩蛋:


①索隆:为路飞鹰眼那家伙是不是很讨厌绿色呀?


路飞:不会吧,小时候米霍克做的床都是绿色羽啊?


索隆:那他干嘛要求我把头发剃掉?


鹰眼:。。。。。。


②乌塔:路飞学会的第二个词就是我的名字!


鹰眼:我是第一个。








评论(22)

热度(110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