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沁箜查然(凉然or查然)

冷圈颤神,自割腿肉,嘤

十集演不完海贼王!1

好吧,战国算是服了,说不定那个叫路飞的天龙人比想象中的更强大,悄无声息的溜了,毕竟萨卡(最诚实),波鲁(最闲),库赞(最爱乱跑)三个都没有看到(才怪!)为了他的安全写了一份寻人启事



姓名:路飞



年龄:18(20!)



身份:天龙人



赏金500,000,000(五亿,别数了)



寻人启事遍布全世界,二十岁的多弗朗明哥看着这份名单若有所思。终于找到你了“呋呋呋呋,这可真是好久不见啊,路飞。”记忆中那个救了自己和母亲的男人。



海流氓盯着那张熟悉的脸,那么多年了,居然一点没有变啊。



路飞这边,寻人启事被当成重要文件截胡了,所以居民们仍不清楚路飞的“真实身份”。



“特拉男?”罗有些懵,他知道这个新来的海军,实力强大,作风任性,脑子虽然出了问题但是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曾经在海贼手里救下很多人,包括自己的父亲。“对啊,特拉男。”路飞在罗的反应中也清楚了,这也不是他的特拉男。



心里不有些失望,“我不叫特拉男,我是特拉法尔加•罗”罗有些无奈,估计这个可怜的海军犯病了。“所以说,不就是特拉男吗!”路飞并没有抓住问题的关键,好吧,幼小的罗并没有找到有力的词去反驳路飞。



父亲教导过他要体谅那些可怜的病人,他作为未来的医生当然不可以生气“好吧,我是特拉男,你找我有事吗?”“没有,因为看到了你就来了。”毫无逻辑性,罗撇了撇嘴,他不太想理路飞“你好像在找什么,我可以帮你找。”这让罗的心情好了大半“我在找我的公主!”



“公主?”路飞看上去有些茫然“咳,我在找一个姐姐,她是海军,长得很可爱,是短头发的。”罗有些脸红,那天黄昏,他没有看清“公主”的脸,但是直觉告诉他“公主”一定是个可爱的人。“嗯?”路飞仔细想了想“什么吗,海军里面没有女孩子嘛。”



“那有随行的吗?”罗一点不怀疑“公主”的性别“没有。”路飞答得很快,“一定是特拉男你记错了。”“。。。。。。”罗开始有点自我怀疑了“总,总之,和我一起找,你不是海军吗?为人民服务的。”路飞双手插腰“才不是!我是海贼王!才不是海军。”



“哦,那你帮我找公主吗?”罗并没有在乎路飞的话,不过疯话罢了,但是路飞不是个坏人就是了。“当然啦,特拉男。”路飞和罗在小镇上满无目的地走,路飞特地让罗坐在肩膀上增加视野,在大街小巷穿梭着。新奇的感觉让罗很享受。开阔的视角,徐徐清风。



虽然说依旧没有找到公主,但是罗对这个脑子有问题的“海军”有了相当不错的映像,天色渐晚,正如那天黄昏“路飞,我们明天也能一起找公主吗?”罗虽然在父母的熏陶下较为成熟,但本质上只是一个爱冒险的孩子。



“尼嘻嘻嘻,当然了,特拉男。”路飞笑得灿烂,丝毫不输斜阳,罗发现,路飞很漂亮,就像那个船头上的姑娘,也许他就是自己的公主!“那,拉勾!”罗踮起脚尖,“嗯,拉勾。”路飞府下了身子靠近了罗,罗狡黠一笑,吻了路飞眼下的疤,然后跑了,他想他找到了!他的公主。虽然说是一个男人。



路飞倒是不明所以了,不过娜美说过有的地方说再见时要亲一下对方,特拉男这里大概就是吧。路飞并没有过多在意,因为毕竟他不认为一个孩子会对他有什么想法。



这段日子,罗以寻找“公主”为借口不断的把路飞骗出来,几乎岛上所有的地方都跑遍了,玩遍了,玩忽职守的“海军”还没有发现事情的不对之处,因为他坚信,他的特拉男不会骗他。



路飞和罗坐在海岸边,海浪拍打沙滩发出动听的声音,不过路飞并不是一个懂得“浪漫”事物的家伙,他在沙滩上堆了一个极为抽象的沙雕“特拉男,你要找的公主是不是长这样?”罗看到沙雕后与路飞不断对比。



所以他认为自己长这样?歪斜的嘴巴,一大一小的眼睛,眼距极大,眼球看向不同的地方,一看就是一个充满了“智慧”的家伙。。。。。。



绿色的海草随意挂在沙雕头上,寥寥几根随风飘荡,随时都可能掉,呃,咳咳。



“啊,掉下来了。”路飞一点不觉得尴尬将海草重新放在了沙雕头上笑得没心没肺,罗很喜欢路飞的笑容,这让他也莫名的放松和喜悦,由于天色已晚,太阳早已下班,在罗的要求下路飞将罗送到了家。“罗!你终于回来了。”母亲的神色有些担忧,罗心里暖暖的,但是也有些自责。父亲向路飞鞠躬道谢。



“没有什么,尼嘻嘻嘻,我和特拉男玩的很开心”路飞并不理解罗父母的行为,在他看来这不过是普通的小事。“咕噜噜噜~”路飞的肚子响了,“我饿了。”路飞单纯的眨巴眨巴眼睛,罗的父母互视一笑“快请进,我们正好还没有开饭。”路飞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真的吗!尼嘻嘻嘻,你们真是好人。”



路飞直奔餐桌,罗爬上了椅子坐到了路飞身边,小拉米走得还不稳(罗的妹妹)一头栽倒在,好吧路飞抢先一步把拉米抱起来了,小拉米正欲哭泣,就在温暖中得到了保护,也就笑了“谢,谢,可可”小家伙话还说不利索。



“可可?不是,我是路飞。”路飞纠正着,“努飞?”“路飞!”“噜飞?”路飞执着于纠正拉米的发音,罗有些无语,明明自己都叫不对别人的名字。



“路飞!”这是拉米学会的第一个词,“对了,我是路飞,是海贼王。”路飞对此自信且骄傲不管别人怎么看,他都是海贼王,也不会去经历相同的冒险或找这个世界的大家,因为他们不是自己的伙伴们了。



“路飞,你知道大秘宝吧。”罗问着“嗯,我找到它了。”路飞笑着夹了一大块肉,罗不信这些,他暗自下定决心,他要成为最棒的医生!治好路飞的脑子,然后娶他,不,先娶了再说!



从此以后路飞几乎每天只有三件事情,坐海军军舰出海冒险,和罗,拉米玩,然后陪罗和罗的父亲学习医术(实际上只有罗在学,路飞只是在传递工具之类的)偶尔在罗家里吃饭甚至借宿。



这样平静的生活只有几年。



路飞再一次出航回来时,那个欣欣向荣的城镇不见了,只留悲鸣,岛上几乎听不到声音了,火焰将一切吞噬,路飞径直跳下了船,“特拉男!拉米!”他一路寻找着,而那些杀红了眼的邻国士兵们对路飞发起了攻击“这里还有一个!”



路飞一个霸王色将他们放倒了,见闻色中特拉男跪坐在医院门口,无助愤怒。路飞的脸色沉了下来,尤其是在经过失去了气息的修女和孩子们时达到了顶峰。



特拉法尔加•罗,他的心就快要死了,愤怒,悲伤,怨恨填满了他的内心,然后路飞出现了,他冲进了火海,他救出了命悬一线的拉米“特拉男,我带你离开这里。”罗崩溃的内心有了发泄口,泪水喷涌而出“啊,为什么,为什么不早点回来,路飞!”他抱住了路飞的腿“抱歉啊,但是没关系了,我回来了。”



军队被吸引了过来,路飞抬起了自己的左腿一招鞭将他们横扫“走吧。”罗点了点头“嗯。”他跟在路飞身后,路飞亳不费力的击退了一波又一波的军队,最后抱着他跳上了军舰“尼嘻嘻嘻,罗宾,拜托了。”那个叫罗宾的小女孩点了点头“嗯。”路飞将她抱起,她熟练的开起了船。



罗将拉米轻轻放到甲板上,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自己生活了许久的白色城镇被红色所浸染了。



评论(30)

热度(3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