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沁箜查然(凉然or查然)

冷圈颤神,自割腿肉,嘤

【路右七夕24h21:00/红路】七夕剧场

上一捧@慌慌 

 下一捧@柠檬红茶加点冰 

—————————————————————

人物列表:


玉帝:战国


王母娘娘:卡普


观世音菩萨:鹤


后羿:龙


夸父:大妈


女娲:凯多


金乌鸟:烬


织女:路飞


牛朗:香克斯


鹊们:罗,基德,基拉,麦团,等攻!


孙猴子:波鲁萨利诺


引子:


天庭有一条禁令,无论神,仙,兽,都不能谈恋爱!


但是王母娘娘卡普的亲孙子织女路飞却打破了这一禁令,至于为什么么,说来话长了。


从源头来说起,当年王母娘娘卡普的儿子龙因为射下了九个太阳害得金乌烬被夸父夏洛特•玲玲天天追,由此把后羿龙告到了天庭,由此被天庭放逐于是将自己的儿子织女路飞交给了卡普。



王母娘娘卡普害怕织女路飞像他父亲那样被放逐便对他严加看管,身边只有一群鹊,和织女们,这让路飞对外面的世界十分向往。



直到因为天庭有人刁难波鲁萨利诺说:



等萨卡斯基舔完面粉,库赞啄完米,艾斯烧,好吧艾斯为了去陪路飞直接把锁烧化了。总之这些好了之后就发他工资。可惜,萨卡斯基吃饭讲究细嚼慢咽,库赞更是倒头就睡。



于是波鲁萨利诺一边说着:“耶~好可怕啊~”一边大闹天宫,让看管路飞的神管和王母娘娘卡普分了神,路飞就逃离了天庭,下了凡。



正文:



繁茂的街道,一个衣着华贵的少年朗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包括在红佁搂上喝着酒的香克斯,香克斯出生权贵,他见过很多美人,但是像那位少年朗一般的从未见过。



他细细打量着少年,皮肤比他见过的任何女子都要白嫩,一双圆眼,黑色的瞳有着细光,亮得不像话,乌黑的长发被金冠所挽,随着少年的动作摆动,香克斯的目光定在他的身上,那身绣着锦鲤的红衣当真衬他。他有些醉了,只是那红色的身影甚美。



路飞初下凡间对什么都很好奇,无论女子的胭脂还是纸鸢,风车亦是蜜饯儿,糖葫芦,一股脑儿的买,从肩到掌都挂着不同的东西,娜美给绣的荷包里的银两马上便已经见底了。



路飞并不为此担心反而开始白嫖街上的杂技表演,一开始还兴致勃勃但很快失了兴致,索隆和乌索普也会,甚至更厉害。东转西转终于发现了没有见过的。



那是红尘之地,华贵的装饰,到处是飘扬的彩色丝绸,歌舞声与调笑声相缠绵,酒肉瓜果的香气连同合欢香沁人心脾。路飞驻足,他闻到了美食的味道,但是他真的没钱了。



“小公子,进来玩玩啊~”一个衣着暴露,身材丰满的女人对着路飞勾着手指,从路飞华贵的衣服可以看出他不缺钱但最重要的是他长得实在好看,睡到就是赚到。



路飞不为所动甚至还有些反感那女人身上的气味,娜美身上是淡淡的橘子香,罗宾身上是浓郁的书卷气,达旦身上到是不好闻的烟味,但是像这样浓稠的香味实在让他难以接受。他摇了摇脑袋“不了,啊姨,我已经没有钱了。”然后咬了一口手中的薄饼,打算走了。



这让那女人显得很尴尬,她听到了屋内姐妹们的低声嘲讽,上前拉住了路飞的胳膊,心中感叹这位公子手真是细“不,不用钱,你叫我姐姐的话我让你免费玩玩怎么样?”她暗暗打量路飞,纤细的腰枝,清晰可见的琐骨,还有这双腿。。。。



“姑娘,既然小家伙不愿意就算了吧,他看上去还未及笄。”香克斯靠在栏杆上为路飞解了围,“头真是没出息,为了看那个小鬼二楼转了半圈了。”鲁•拉基向耶稣布小声吐槽着结果惨遭香克斯踹凳子。



香克斯从二楼跳下稳稳落地将路飞和那位女子分开,那女子也只能悻悻离去,香克斯目光炙热,少年堪堪到自己的腰,那双圆眼好奇的望着自己,香克斯的喉结上下移动,路飞笑道“我喜欢你的味道。”



可恶,他勾引我!香克斯的心乱了“是嘛,我也喜欢你的眼睛。”干净,纯粹。香克斯直视路飞的眼睛明明是黑色的为什么这样明亮。“我名香克斯,阁下呢?”“我叫路飞。”路飞吗,倒是没在贵圈听到过。不过看样子这孩子也不认识自己。



“小家伙,你及笄了吗?”香克斯起了婚嫁的心思,他向来都是喜欢就出手亳不矜持加上不同于常人的优秀这也让他在贵族之间风评差得可怕,大多都对他敬而远之却背地唾弃。



“及笄?”路飞对于人间的特殊言语道是不太熟悉“嗯,小家伙,年芳几何?”香克斯换了种说法“我已经十九岁了。”香克斯对路飞的话不太相信毕竟路飞看上去很幼但也没有直接“拆穿”。



“是么,那路飞已经到喝酒的年龄了吗,要去喝一杯吗?”路飞皱了皱眉“不要,我不喜欢酒。”真的不是因为没到喝酒的年龄吗。“这样啊,那路飞喜欢吃什么呢?”



“肉!特别是带骨头的肉!”路飞的眼睛闪着光,双手在空中比划着骨头肉的形状,挽在头上有些松散的发髻也随之甩动很是可爱,“那我们去吃肉好了。”香克斯向来自来熟“好!”路飞的爽快令红发即楼上看戏的红发团为之感叹,他是因为蠢还是对自己的武功自信?



酒楼的二层包厢内,堆成小山的空盘子几乎占满了桌子,香克斯喜欢看路飞的进食的模样,双颊鼓起,圆眼幸福的眯起。粉嫩的舌头舔舐着红唇和沾满油汁的水,让人很有食欲。“喂,路飞,今晚住我家好不好?”香克斯大咧咧的,“真的吗!我正好没有住的地方,谢谢,香克斯你真是好人!”



但是天庭上鹊仙之一的山治就不像香克斯那样好心情了。“路飞呢?”平时这个时候他的路飞就会抱住自己的腰向自己撒娇了,自己还可以趁机和路飞暂时共用一双筷子。路飞舔过的筷子!现在路飞不在,他连做饭的兴致也没有了。干脆只做了娜美,罗宾,汉库克三位女士的饭。



汉库克更是一幅命不久矣的模样,“路飞。”病床上汉库克呼唤着路飞的名字,往常路飞这个时候都会握住自己的手,路飞柔软的脸,小巧的手,啊,路飞的一切都是那样美好,但是路飞去哪里了?难,难道是!私奔?和谁!



“妾身,妾身绝不允许有男人或女人夺走路飞!”汉库克马上振作起来了,在天界进行筛查



索隆依旧举铁健身,不过一直环视四周大概是等路飞从角落窜出来为自己加训,骑   (过审条) 在自己的身上,让自己感受到路飞私 (过审条)  处的美好,基德练习着各种不同的奇妙招氏,但是显然今天没有一个用闪着光的眼睛看着自己对自己说“刺头男!你好厉害”的奇怪织女。



安静已经成为了罗,马尔科,乔巴最不熟悉的东西,毕竟小织女,路飞向来调皮,缠着乔巴去找乌索普钧鱼,粘着罗用手指沿他身上的纹身描着又或者抓着马尔科的尾羽让他带自己飞。



娜美照料着橘子林,没有了偷吃的路飞心里空落落的,真是的那家伙又去哪里了?即然欠了自己那么多钱就快来卖 (过审条) 身啊!不然长那么可爱,救自己干什么!罗宾面上依旧稳重,但是她连一页书都看不进去了,桌上的茶点也丝毫未动,毕竟她的茶点是为了吸引爱人准备的。




池边叹息的乌索普,池塘早就钓空了,霍金斯在一旁算着卦象“路飞有外遇的几率是89%”这个对自己不忠的小织女,明明对自己说了“喜欢”俩个字居然搞外遇。




“你是说,路飞和人私奔了?和谁。”萨博脸色阴沉,翘着二郎腿双手握住放于桌上,开什么玩笑!他和艾斯从小养到大的老婆和人跑了?如果让他知道是谁,一定用龙爪拳抓碎他的脑袋!




“我只是说路飞不见了。”艾斯翻了个白眼,“广寒宫也找了?”“啊,加洛特说没有,艾尼路也揍了顺便打断了他砍的桂花树,丈母娘(路飞母亲)也拜访了。”萨博打断了艾斯“我们的丈母娘。”艾斯觉得自己的兄弟,一言难尽。




“总之,整个天庭都找过了。”艾斯直接做了总结,萨博皱眉“那就还有五界八荒了吗。”




路飞向来喜欢抱着什么睡觉,艾斯,萨博,娜美,罗宾,汉库克,乔巴,在与香克斯玩遍京城后直接了当的问“香克斯,我可以抱着你睡觉吗?”他什么意思?难道他也喜欢我?“哈哈哈,当然可以,都是男人。”



夜来的很快,香克斯的宅子有一块露天的温泉,路飞清洗过后就像鱼似的跃入温泉,香克斯可谓是大饱眼福,少年细腻而光滑的皮肤,肌肉匀称,线条美丽,毫无赘肉,淡粉色于月匈前晕染,嫩白的足,还有。。。。。



小香克斯的已经站得笔直,香克斯脸发烫,这一生的第一次心动居然来这么猛烈吗?有些招架不住啊“香克斯,你不泡温泉吗?”路飞趴在温泉的石围栏上,长发或飘在泉水上或垂在胸前,这让香克斯想到了山海经异兽录中的鲛人。



这孩子,太媚了。



香克斯有些犹豫了,他有些把持不住啊,但是他不想放弃这样一个难道的机会,“一起泡吧,香克斯~”路飞的声音听上去糯糯的沙沙的大概是因为温泉的缘故吧,这太犯规了吧!根本没有办法拒绝了。



香克斯褪(过审条)去衣物,温泉内的雾气很浓路飞的美好肉(过审条)体若隐若现,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我应该抓住他才对,香克斯抱住了路飞。这在人间是一种很轻浮的举动,但是路飞对此并不陌生,素隆他们常在与自己洗澡吋这样抱住自己。



而且他并不讨厌香克斯,“抱,抱歉。”香克斯后知后觉,他对才认识一天的孩子做了什么啊,会被讨厌的。“没有关系,我喜欢香克斯,尼嘻嘻嘻。”香克斯面色潮红,这孩子居然会说这种话明明眼睛那么干净。



香克斯不由得内心猜测,路飞对自己也是一见钟情!“哈哈哈,我也很喜欢路飞。”想到这种可能性香克斯的动作也大胆了些,他将路飞圈入怀中“香克斯,我可以和你睡一起吗?”“当然可以。”




香克斯的床榻其实三个人睡也绰绰有余但是路飞喜欢抱着别人睡,这才能让他有安全感,也是那群喜鹊(攻们)总想趁机占路飞便宜,不过路飞喜欢热闹,一般睡觉时床上能围一圈喜鹊。他们互相提防路飞反而没被占到便宜。




所以这等好事就落到了香克斯头上,美人在怀,高枕无忧。两人的气息缠绕在一起几乎不分彼此了。香克斯捏起路飞的一缕青丝,很顺,难怪会和路飞的脑袋如此同步。




由于路飞并没有住处加上香克斯也有意留他,路飞也就住在了香克斯的宅子中而且是主卧,香克斯为路飞订了不少红色的衣服,但是路飞还是喜欢穿他那套银丝锦鲤的衣服。因为那是汉库克自己绣的。



香克斯和路飞一起生活了五年(天上五天)感情升温迅速,拜了堂,成了亲,路飞甚至诞下了两子取名小玉和桃之助,只可惜桃之助夭折了。



终于,路飞的失踪连王母娘娘卡普也知道了,艾斯,萨博也已经找的只剩一界——人间



“卡普!又是你的家人!”身为玉帝的战国很头疼“哈哈哈,不愧是老夫的孙子,居然没有让那群守卫发现。”战国气极了“这可是违背天规的!快找回来,在整个天庭知道之前。”显然战国还是偏向路飞的“放心吧,路飞他玩累了就回来了。”卡普完全没当回事。“快去!”



卡普实在拗不过战国,先给艾斯,萨博一人一个爱的铁拳“你们是怎么带路飞的?不是叫你们看好的吗!”“开什么玩笑!路飞是自由的!”萨博没拉住艾斯,虽然说他认同艾斯的观点,但不代表他愿意挨打。



“哼,居然敢和爷爷顶嘴!”卡普又赏了他们一人一拳表达爱意,艾斯和萨博疼得龇牙咧嘴的“带路,把路飞那小子带回来。”



艾斯,萨博只能被迫出卖路飞了,路飞正和香克斯拥(过审条)吻被抓了个正着。萨博和艾斯默契地互相把绿冠戴在对方头上,他们看香克斯的眼神过于狠毒,“艾斯!萨博!”路飞欢喜得扑进哥哥们的怀中。“香克斯,只是艾斯,萨博,我的哥哥。”路飞热情的介绍着。



“结拜的。”萨博揉了揉路飞的头发满眼溺宠,艾斯蹲下身子检查路飞的肉体,刺眼的红色让他怒火中烧,开什么玩笑,他和萨博都没有动过路飞,这个可恶的男人!



“路飞,那个抱着一个小女孩的男人是谁?”萨博的脸阴得可以滴墨汁了但是对着路飞还是没能凶起来“啊,是香克斯。”“你们是什么关系”艾斯就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路飞一时不太适应,红了眼睛“你干什么,艾斯你吓到路飞。”萨博抱着路飞训斥着艾斯。



“路飞,告诉哥哥,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萨博的声音就温和了不少“我和香克斯已经结婚了!小玉是我们的孩子。”路飞显然是不懂得什么叫看脸色行事。



在后面一直看戏的卡普推开了护着路飞的萨博用爱的铁拳祝福了路飞“臭小子!你结婚生子居然不叫爷爷!”“好痛!我结婚又不是爷爷你结婚!你在场干。。。。。呜!”萨博眼疾手快捂住了路飞的嘴,这才让路飞免受毒打。



而香克斯那边正和暴怒的艾斯打作一团“大舅哥,你冷静,我会对路飞好的。”这反而火上添油了“你叫谁大舅哥!可恶,我的路飞。”香克斯皱眉,虽然说是情敌但是怎么说也是路飞的哥哥,艾斯逐渐落了下风。



见形式不对萨博去支援艾斯了,俩人极默契,攻势很猛很快,香克斯也招架不住了“香克斯!”路飞担忧极了。“路飞,跟老夫回家。”卡普若无其事地吃着仙贝只是抓住了路飞的胳膊“不要!”路飞甩开了卡普的手。



“真是的,一个俩个都这么不听话。”卡普实际上很是欣慰,但是为了以后还能顿顿仙贝,不是,为了战国的最后一根黑色头发,他只能拆了这对苦命鸳鸯了。“萨博,艾斯,你们俩个快点。”“爷爷!放开我!我要和香克斯在一起!”



年幼的小玉在一旁独自哭泣,香克斯也慢慢败下阵来,眼见老婆被拐走,香克斯安置好小玉后抓住了艾斯脚下的云飞了上去。



这把艾斯吓了一跳“什么情况!”他这一跳,跳到了萨博的云上,差点把萨博挤了下去,萨博猛拍艾斯的背来报复他,又对爬上云的香克斯说“穷追不舍的话,会被讨厌。”双手握成奇怪的手型,往云层猛伸,天空马上就破开了一个大洞,和香克斯拉开了距离,艾斯一记火拳拉长以及拉宽了距离,甚至让云层化水了。



可怜凯多正在喝酒,天空突然破开大洞,冲垮了凯多的房子,浇了凯多一个透心凉,只能放下酒骂骂咧咧的去找七彩石补天。



“该死的。”香克斯明白已经没有办法追上去了,他心有不甘,但是无能为力了。只能隔着银河远望路飞的背影。



回到了天庭,路飞郁郁寡欢,饭也吃不下去了,话也不说了,喜鹊们本来好不容易盼回了路飞可惜心里依旧空落落的。



艾斯,萨博打算去安慰路飞“我讨厌艾斯,萨博了!”路飞哭着推开了他们,艾斯,萨博心如刀割,后悔极了。



路飞被娜美抱在怀中,眼睛通红,罗宾蹲下身子为他擦拭泪水,汉库克不知所措只能轻抚路飞的发与背。



“路飞,我做了很多带骨头的肉。”山治将多盘肉放在路飞面前,路飞也只是摇头,乌索普,弗兰奇拿来了不少新奇玩意也没能让路飞展开笑颜。路飞蜷缩在娜美怀中,娜美心疼坏了,抱紧了路飞她不想让出路飞,但是她爱路飞,不希望他这么伤心。




“我想香克斯。”路飞的声音很是难过委屈。



是独占让路飞难过,还是成全让自己难过?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我送你去找他。”索隆率先表态了“索隆?”索隆的占有欲向来是最强的。“我只知道,路飞现在不幸福了,我爱他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可以给他幸福就可以。”



是啊,他们爱路飞,他们希望这个单纯的小家伙可以永远幸福,路飞是唯一在他们痛苦上的,他们所爱之人。他们化作喜鹊让路飞乘上,飞越银河。



“真是的,反正情敌已经不少了,路飞,一天只能见一次哦!(香克斯一年一次)”这是所有人的最大退步了,他们终究是自私的。



路飞终于展露笑颜:“嗯,果然我最喜欢大家了!”



可恶,路飞你这个媚仙!大家差点被团灭了!



“香克斯!”路飞从鹊桥上跃下,香克斯重新拥抱着自己的恋人,“路飞,只要你回头,我会一直在。”香克斯吻着路飞的发旋。“嗯。”路飞也紧紧抱住了香克斯。



鹊桥是由爱搭成的桥,是为了路飞幸福而存在的桥,银河也是爱形成的,是对路飞占有欲的实体化。


End

—————————————————————



战国:说好的不能谈恋爱。。。。。。。七夕孤寡。



鹤:我都没出场。




凉母扶额:“为什么剧本被改成了这种情况啊。”



凉然合上剧本:“总之,演完了就好~诶嘿~”




七夕快乐啊~




还有!祝海贼王剧场版red上映顺利!!!!!!

















评论(5)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