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沁箜查然(凉然or查然)

冷圈颤神,自割腿肉,嘤

新执事

艾斯假死


路飞是基德前未婚妻~


路飞前期弱,后期会强


内含一点毁三观情节


一点血腥


路飞作为蒙奇家的小少爷,自七岁以后就变得体弱多病了,由其是心脏极为脆弱,因此素未谋面的父亲和爷爷对他极其宠溺,尤其是他的义兄。

—————————————————————

正文:


自艾斯不明所以的吻别后,路飞被推进了手术室,该死的光又一次“袭击”了路飞的眼球,但当路飞再次醒来,天花板上挂着自己熟悉的海贼船灯,贴着通缉令风格的各类明星写真,其中C位永远是基德的。



心脏失去了平时的顿痛感,路飞缓缓坐起身来,脑袋昏昏沉沉的,身体也比往日更乏力了,“艾斯。”路飞的嗓音有些许沙哑,他下意识呼唤着哥哥的名字,但并没有得到回应。路飞赤足踏在柔软的地毯上,因为路飞讨厌光,所以艾斯就把路飞房间里的光调得很暗,窗帘也是直接定死了。而他自己就住在路飞隔壁。只要路飞叫自己,他就一定会听到。



路飞走向了墙面,那离艾斯的房间最近了“艾斯!咳咳咳咳咳。”大概是因为长时间没有饮水,路飞喊了几下后嗓一阵痒意,便止不住的咳,咳着咳着便哇的一下将腹内少得可怜的食物呕了出来,其中甚至有一颗勉强可以看得出是胶囊的东西,而路飞清楚这绝不会是自己所要服用的药物。



他想起艾斯以前会用塑料封袋将可疑药品装起来,四下找寻将这个胶囊童进了本来装橡胶泥的塑料封袋中。



坐在监控室内的萨博不由得笑了,艾斯的弟弟确实如他所说的那般可爱呢,但是还是被保护的太好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去处理呢。萨博摇了摇头关上监控,往路飞的房间赶去。



而路飞此时擦去嘴边的呕吐物正打算去找水喝,本来打算戴上艾斯为自己特别定制的墨镜再出去的,但是路飞并没有找到,只好硬着头皮出去了。



走廊上的光让路飞习惯性的闭上了眼睛,路飞用双手摸索着,艰难的走出了一段距离。端着水的萨博叹息着,他将别在西装口袋中的特制墨镜戴在了路飞的眼睛上,路飞下意识就要叫出艾斯的名字了,但是萨博开口了“小少爷,您现在可以睁眼了。”路飞感受到鼻梁上架上了东西加上萨博的声音很温暖而且给路飞一种熟悉感,他尝试着睁开了眼睛。昏暗的视线令他感到舒服。



萨博将水递给路飞,路飞发现水还是温的,喝过水后路飞感觉嗓子舒服多了,于是他开始仔细端详着萨博,他是艾斯身边的那个人,从前只是远远的看上一眼,好不容易正式见面了路飞的好奇心便上来了,像是欣赏什么艺术品般他踮起脚尖伸出手捧着萨博的脸。一会将萨博的脸偏向左去,一会又抬起萨博的下巴来。



萨博以前并不理解为什么艾斯总是担心小少爷以后要是正式步入社会怎么办,这样的社交距离真的,太近了“小少爷,我想我们大概没有亲近到这个地步。”



路飞那双眼睛充满了困惑“什么吗?我见过你啊。”对于路飞而言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突然路飞像是发现了新大陆,那双眼睛亮了起来。



萨博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它们不是像湖水或河水那样清澈而安全的蓝,它们让路飞想到曾经和基德一起看得海还有艾斯讲得大海故事,萨博享受着路飞那温暖而柔软手指的抚摸,这位小少爷似乎没有在乎自己脸上的烧伤呢“尼嘻嘻嘻,我喜欢你的眼睛,它们就像大海一样真漂亮。”



望着路飞的笑容,纯粹,真诚,既没有其他贵族的高高在上,也不可能有什么奉承,算计,萨博终于明白艾斯那家伙之前会拼命阻止自己和小少年见面了,因为小少爷完完全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啊!那种以为真是幻想出的玩具被变成现实的喜悦。



萨博的内心燥动起来,真想看看啊,那双眼睛浸满泪水的样子,一定会更可爱吧。萨博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路飞的肚子却“咕呜~”的叫了起来,路飞马上就蔫了起来,“好饿啊~,好想吃饭~”



萨博终于想起自己的目的“那么小少爷,我带您去吃饭吧。”路飞一下子就活过来了“我要吃肉!”“当然了,小少爷,我早已为您准备好了”路飞正欲向餐厅的方向跑去,但是奇怪的乏力感让他差点摔倒,幸好被萨博捞进了怀里。



“少爷大概是睡了太久了,身体还没彻底醒呢”萨博捏了捏路飞的脸“我们还是慢慢走过去吧。”路飞将嘴抿起但是也只能悻悻点头。



慢慢走向餐厅的时候路飞发现宅里的仆人全部都被换掉了,没有一张熟悉的脸,路飞想起艾斯的话,不安的情绪在心中蔓延开来“那个,黑挑的大家呢?”路飞停下了脚步。“小少爷,他们是艾斯的手下,并不是宅中的仆人,艾斯不在了,他们自然也走了。”




“艾斯不在了,他去执行什么任务了吗?”路飞有了不好的欲感,“他去哪里了?”路飞的声音有些颤抖,萨博心中兴奋,毕竟气氛都到这里了,任务执行的到是顺利,萨博的手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衣贴在路飞的胸腔“艾斯的一部分,就在这里哦,我的小少爷~”



萨博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温柔,但是路飞却感觉到了一阵恶寒由心脏向浑身展开,泪水夺眶而出“骗人的。”路飞的声音哽咽,艾斯的道别不断在脑袋里回放。



路飞,我爱你,但是看来我们要说再见了



“才不是真的!”路飞扯住萨博的衣领,可惜除了扯开了一粒扣子之外,萨博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这不好笑,一点也不。”因为身高的差异这反而让萨博更好的观察到了路飞的崩溃。那双明亮的眼睛瞬间失去了光,这种落差!



萨博快要兴奋得喘不过气来了,他颤抖着手拭去路飞的眼泪,强压下那份病态的情绪,“我很抱歉小少爷。。。。”路飞的脸色也变得苍白,他拍开萨博的手,弯下腰去,泪水掉落在墨镜上。脑袋中一片空白,胃中一阵翻涌,反应过来时酸水已经落在手中,顺指缝流下。



“艾斯说过,会永远陪我的!”路飞否认着既使他早就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变得那样健康。萨博却叫仆人取来了艾斯的死亡证明。



路飞看着那张证明,特拉法尔加•罗熟悉的签名,路飞感觉自己的世界又崩塌了,为什么啊?为什么不论是爷爷,爸爸又或基德还是艾斯都要离开自己?他们明明都信势担担的说会爱自己啊。可是为什么却从没有做爱自己的事情而是离开?



心脏重新痛了起来,路飞感觉呼吸一窒,世界都模糊不清了。萨博接住了晕死过去的路飞“好像过头了。”兴奋夹杂着愧疚,萨博捏起路飞的脸颊。路飞苍白的脸又重新有了红,只是表情看上去相当痛苦“那不是一位执事能对主人做的事情吧?萨博当家的。”



萨博抱起路飞来“我想,我并没有叫医生吧,特拉法尔加阁下。”罗皱起眉“做为路飞当家的私人医生,我有义务保证他的身体以及心里健康。所以现在把病人交给医生吧。”



望着路飞痛苦的表情罗感觉心都快碎掉了,而这个男人居然会感到兴奋,真是恶心,为什么艾斯当家的选了他?自己同样可以把路飞培养成最优秀的继承人。



萨博不情愿的将路飞交给了罗“小少爷终归是要回宅中来的。”罗小心的接过路飞,他没有理会萨博的挑衅。



罗的私人诊所里,路飞发着高烧,眼泪不断得落下,嘴中咛喃着艾斯的名字。表情是那样痛苦,罗小心的抚摸着路飞苍白的脸“没有关系了,我在这里,路飞当家的,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到你了。”罗在路飞的额头落下一个虔诚的吻。路飞的表情终于平静下来。



路飞的梦中年幼的基德别扭地递向自己一枚做功粗糙的戒指“喂,那个,蠢猴子,你,我”最后终于自暴自弃般“总之,你以后就是我老婆!”路飞正要答应,一只精致的水晶杯在眼睛坠落,路飞认出了那个杯子,他伸手去接,杯子却穿过他的手碎在了地上,每一块都映着基德气愤的脸。风吹过,水晶碎片变成了被撕碎的婚约伴着基德的声音和身影被风吹走了。



路飞拼命追赶却只追上一句话



那么喜欢艾斯那你就TM嫁给你的好哥哥吧!



路飞感觉自己的心也像水晶杯和婚约一样因基德碎掉了。



火焰包裹住了路飞“没有关系的路飞,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路飞安心了下来,突然强光袭来,艾斯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嘴唇上传来了温热的融感“再见了。”然后就缓缓熄灭了。路飞的世界只剩刺目的强光,路飞发不出声音,闭上眼睛,心脏好痛啊,是心脏病又发作了吧?




“我在这里。”那是特拉男的声音,光暗下来了,心脏也不痛了。




路飞再次眨开眼睛天花板上挂着自己熟悉的海贼船灯,贴着通缉令风格的各类明星写真,其中C位永远是基德的。刺头男。。。。。。路飞的心又痛了起来。



“小少爷,您醒了啊。”萨博打断了路飞的伤感,路飞坐起身体,他将手放在胸口



“呐,艾斯为什么要把心脏给我啊?”



“因为艾斯他很爱你哦,小少爷。”



“因为,爱?原来这样的形为就是在表达爱。”



“是的小少爷,这就是爱的表达哦。”



路飞望着萨博那双漂亮的大海颜色的眼睛,那里充斥着认真,和一种路飞看不懂的情感“那你呢?”



萨博笑着单膝跪地,他亲吻路飞的脚背。



“我是您的新执事萨博,受挚友艾斯之托来代替他”



“爱你”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