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退!沁箜查然(凉然or查然)

冷圈颤神,自割腿肉,嘤

各种长辈带出来的路飞卡普篇

1:路飞与红发同龄


2:龙变成路飞的哥哥


卡普有俩个儿子,一个长得像他,一个性格像他,长子叫蒙奇•D•龙,幺儿叫蒙奇•D•路飞。


正文:


1


婴儿的提哭声响彻医院,随着女人生命的逝去,一个新生命诞生了,卡普一时百感交集,鹤将这个可怜的孩子递交给卡普,战国也只能拍拍卡普的肩“她很爱这个孩子,你,节哀。”卡普抱过这个孩子,“她说希望这个孩子可以叫路飞,逆风而航的意思。”卡普抚摸着路飞的脸颊“你可要成为出色的海军啊,路飞。”



卡普作为海军,并不能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俩个儿子,但是保险起见还是将他们带上了军舰,所以作为长兄的龙在卡普等人外出争战时扛起了照顾路飞的责任。“路飞,这个不可以吃。”龙一脸严肃的将海楼石手铐从路飞嘴里取出,路飞却是一脸茫然咿咿呀呀的叫着,龙将奶嘴塞进路飞的小嘴里,却被吐掉了。



看着路飞撅起小嘴好像很嫌弃的样子,龙认真的问着“不喜欢这个颜色的奶嘴?”但是路飞摇了摇小脑袋。“哈哈哈哈,路飞已经是男子汉了不需要奶嘴了,对吧!”卡普吃着仙贝进了房间,一看到父亲,路飞高兴了起来,笑着拍着小手就好像是赞成了卡普的话一样。



“父亲不是在和罗杰。。。。”卡普打断了龙的话“啊,太饿了,所以我们休战了。”卡普掏了掏自己的耳屎“哦,对了!我还没有向罗杰炫耀过呢!我的俩个优秀的儿子!哈哈哈哈!”说着卡普抱起了路飞和龙径直向外冲。



“喂!罗杰!快看我的儿子们!”正在吃烤肉的罗杰转过头去,路飞对他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哦,是个可爱的孩子呢,来吃点肉。”罗杰将手中的肉伸向路飞,而卡普对此竞没有任何反应,雷利眼疾手快夺过了肉“你们俩个注意点!这小家伙还不能吃肉呢!何况这么烫!”



“什么吗,我的儿子才没有那么弱,对吧路飞,哈哈哈哈”路飞也举起自己的小手一幅赞成的模样,龙从裆里掏出笔和小本本默默记下,照顾路飞的新的注意事项特地还用笔加粗了几个字



别让罗杰靠近自己可爱的弟弟!



“真好啊,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雷利我们也去抢一个吧!”罗杰发表了离谱的言论,“如果一定要抢一个孩子的话我觉得还是抢龙那样的比较好”雷利感觉自己需要一个人分担一下。



路飞在龙的照顾下一天天健康长大,终于到了七岁,“路飞,现在开始你也是一个小男子汉了!你也要跟着龙一起训练了!”卡普对着还没有睡醒的路飞脑袋上来了一拳“好疼!爸爸你干什么嘛!”路飞摸摸自己脑袋上的包,龙在一边心疼死了,但是如果自己去安慰弟弟的话,路飞和自己只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



不过路飞还是想变强的,每天早上都和龙跟在海军们的屁股后面击拳,蛙跳,然后因为动作不够标准被卡普用爱的铁拳教育。



“呜呜呜,哥哥,腿好疼。”路飞趴在龙的身上,龙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只能轻抚弟弟的背,然后轻柔的为路飞上药,“路飞可以不那么拼命,等我强大起来以后哥哥会保护你的。”龙这么说着,路飞却猛得坐起来了“才不要!我要和哥哥并肩作战!我也不想哥哥受伤”龙心中很感动,他笑道“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嗯!”路飞扬起了大大的笑容,在门外偷听了半天的卡普,偷偷把伤药放到门口就走了,下次可以让他们拿海贼练练手。然后愉快的啍着小曲走了。



兄弟俩在斯巴达是在教育下明显长进不少。



“起床!”卡普将门一脚踢开,路飞被吓得从床上翻了下去,龙赶紧抓住了路飞的胳膊。“干嘛呀,爸爸,天都还没亮。”路飞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诉说着自己的不满,终果连累龙一起被揍“你们今天要迈出成为优秀海兵的,第一步了!”然后拎着俩个小孩出去了。然后直接把他们丢下了船



“哈?海军就让俩个孩子对付我们!”那个海贼明显不满,龙看了他一眼和路飞一起摆出攻击的架势“是一个三千万的通缉犯,有信心吗。”路飞表情自信“当然了!我的拳头可是和手枪一样厉害!”



果然俩个人三下五除二就把海贼逮捕了。从次名声大噪。



2



再次见到罗杰海贼团,他们有了新人——两个实习生。



路飞对于同龄人有着很大的热情,在休战时更是冷落了亲哥,龙:我吃醋了,但是我不说。“我叫路飞,你们叫什么名字啊。”对于路飞俩人产生了截然不同的态度,红鼻子那个对路飞爱搭不理,红头发的那个也同样热情“我叫香克斯,未来一定会成为大海贼!”“唉?可是爷爷说海贼都是坏人啊!香克斯要当坏人吗?”对于路飞的失言,香克斯没有生气“才不是呢!海贼就是要冒险啊!”



“冒险!”路飞的眼睛马上闪闪发光“嗯!而且如果当了海军,就要听总部的指挥。一点也不自由!海贼是自由的!”香克斯对路飞进行了传教。“那香克斯你一定有很多冒险了吧?”路飞表现出了羡慕的神色“当然了,我和你说。。。。。”



“路飞,父亲叫我们回去了。”龙直接将路飞架走了“唉~”路飞拉长了音表示抗意,“香克斯!下次给我讲你的冒险故事哦!”“嗯!下次一定告诉你!”



回到船上俩个人都魂不守舍的,龙看着自己平时活泼(过头了)开朗,亲爱的弟弟趴在船尾上一直望着罗杰的船,而且是在和香克斯对视!



香克斯也望着那个可爱的小男孩,等他出航了一定要带上他!



直到他们互相淡出视线后才离开了船尾。




路飞一抬头就看到了自家哥哥忧怨的眼神“你很喜欢那个香克斯吗?”“当然了!香克斯有很多冒险故事!而且他是个很好的人呢!我喜欢香克斯,尼嘻嘻嘻。”“那比起哥哥呢?”龙认真的问着。“哥哥好奇怪啊,哥哥是哥哥,香克斯是香克斯啊。”龙还想问一下“臭小子们!吃饭了!”卡普这么一叫,路飞高呼着“肉!”跑掉了



后来路飞和香克斯见了很多次面,每次都交谈甚欢,路飞也开始囔着以后去当海贼了,然后每次都被爱的教育。



龙讨厌香克斯,因为现在路飞说梦话叫得都是香克斯的名字。



“真是够了!雷利副船长,我不要和香克斯睡一间了!”半夜巴基从房间跑出敲醒了雷利的门“怎么了巴基?”“啊啊啊,我快受不了!香克斯那家伙一直,路飞,路飞个没完!”香克斯一脸无辜“没有吧?而且路飞本来就很可爱,很有趣,他总是想到有趣的点子!”“雷利先生!你看吧!香克斯那家伙又开始了!”



雷利揉了揉太阳穴“香克斯,你来我这,巴基你回去睡觉吧。”巴基走了,雷利才缓缓开口“小路飞的确讨人喜欢,但是香克斯,你对他是不是太喜欢了点?”香克斯浑然不觉“有吗?”



再次再面是在罗杰被处刑的时候,香克斯按下草帽挡住了自己落泪的模样,“香克斯”路飞学着曾经龙安慰自己的样子,抚摸着香克斯的背,香克斯紧紧地抱住了路飞“抱歉啊,路飞,可以让我抱一下吗?”“嗯,当然了。”香克斯将自己的脆弱埋入路飞的肩颈,路飞的柔软令他放松下来,如果以后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一个这样柔软的女朋友。



龙在远处捏紧了拳头,香克斯那个变态混蛋!然后扒开了俩人。



3


路飞在知道天龙人这一存在后和卡普大吵一架“我才不要为那种家伙工作呢!”卡普气得给了路飞一拳“那你也不能当海贼!”路飞不服气了“那龙还去当革命军了呢!”卡普先是又给了路飞一拳然后道“啍,都怪龙那小子,把弟弟给教坏了。”



后来路飞还是跑了,卡普叹息着“俩个臭小子。”但是卡普也没有去追,反正他的儿子们绝对不会做伤天害理的事情。男子汉吗,总是要去闯一番天地的。



路飞饿得头晕眼花的,肚子还咕咕咕的叫,一副快不行了的样子,所幸遇到了香克斯,香克斯将软瘫在地上的路飞扛了起来,带上了自己的船,“呦,头儿,这不是你床头贴的那个男孩吗?”拉基•鲁,问着然后手中的肉就突然被路飞咬住了“哈哈哈,不愧是路飞啊!”香克斯笑着,路飞吃到了肉,相对清醒了些“香克斯!好久不见!”然后给了香克斯一个熊抱,“啊!对了,你还有吃的吗,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路飞的表情和语气都委屈巴巴的,给香克斯一种撒娇的错觉。香克斯示意拉基•鲁去做饭,路飞坐在香克斯身边,一边大口的吃着食物一边和香克斯交谈“哦!香克斯已经有那么多冒险了吗?”路飞露出了羡慕的表情,香克斯很受用“就是说啊,我已经有悬赏令了哦!路飞你可要加油呀!”



“话说,路飞你的船和员呢?”香克斯问着,路飞将抿成x“我还没有出诲呢,光是从老爸的拳头下逃出来,就花了好久。”香克斯心中窃喜“这样的话,路飞,你和我一起冒险吧!”香克斯对于邀请路飞期待很久了,“不要。”路飞拒绝了“我才不要低香克斯一等。”



“那,我们可以一起当船长!”香克斯的提意让其它人都吓了一跳,把饭都喷出来了“我无所谓,毕竟我喜欢你,但是他们很介意唉。”路飞用叉子指了指其它人“那路飞你和我们先航行一段时间吧说不定大家也会认同你。”



但是香克斯却被船员拉走了“头儿!”“你们放心吧,路飞很强的,也很有责任。。。。。”香克斯为路飞说着好话“不是这个!他说他喜欢你!”香克斯不以为然“怎么了嘛?我也喜欢他。”



红团:?!!



经过一段时间的航行,路飞的活力确实感染了红团,但是两位这么跳脱的船长还是算了吧?路飞也拒绝了这个提意,“尼嘻嘻嘻,果然还是算了吧,我会自己组建一个海贼团的。”



“好吧,那么路飞。”香克斯单膝下跪“那你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路飞迷惑的眨了眨眼“噫?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恋人关系吗?”香克斯“我之前向你求过婚吗?”



“没有啊,但是龙说,只有恋人之间才能拥抱,所以我们不就是恋人了吗?”香克斯将草帽扣在路飞脑袋上“不,恋人还要进行点别的。”



路飞不得以推迟了一周,离开红发海贼团“拜拜,香克斯,我一定会赶上你的!”



4



卡普最近很愁,同龄人都抱上孙子了,但是自己的俩个人却连交往对象都没有,由于实在是找不到龙那个小子,所以卡普去追杀路飞了“路飞,你小子怎么还不找个女朋友!”卡普将炮弹扔向桑尼号“烦死了,我又不喜欢女生!”这句话令娜美,罗宾晴天霹雳,令山治,索隆,心中狂喜。“那你也找个男。。。。。臭小子!你说什么!”那一天卡普杀疯了“总之下次带着你的伴侣来见我!”




“真是任性的父亲”路飞吐槽着“好吧,那就久违的见一下面吧。”草帽团的各位警铃大作“去见谁?”“尼嘻嘻嘻,我的恋人!”那一天草帽团也杀疯了。




“香克斯!”通过生命卡,路飞找到了香克斯“哦,路飞好久不见。”俩人拥吻着,伟大航路因香克斯和路飞的恋情碎了一地的心脏。“所以我们要去见卡普先生?”“才不是呢,那我们肯定就回不来了,尼嘻嘻嘻我不是还有一位家长吗?”



龙,正为革命而奋斗着,心情不好时,失去理智时,看一眼欧豆豆路飞的图片,什么都好了。现在真实的欧豆豆就在面前,但是龙的心情不好,因为路飞恋爱了,对象还是香克斯那个浑蛋,最重要的是,路飞是下面的。。。。。



那一天龙杀疯了。



彩蛋是乌塔因为有的人好像不太喜欢她所以就不放在正文了只有一丁点












评论(20)

热度(123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